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楠梓區的餛飩店
其實這間店很早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發現了
幾次上班途中經過剛好都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都只有過門而blue.........是不入(很冷)
平常時候又覺得楠梓有夠遠所以也不想專程跑來只為吃ㄧ個餛飩
今天剛好要到楠梓火車站載涂安喬
又那麼剛好他中餐也沒吃
所以就來嚐嚐囉

這間的名字叫做紅發
地點就位在楠梓區的某條小巷子裡面
我也忘記是啥路幾號了
反正現在有網路這東西
上去ㄚ虎一下就查得到了

號稱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那位
曾經有來這邊交關過...
不過我是不太會相信這種東西啦
有電視介紹真的會比較好吃嗎?

他的MENU看的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不過我們來這邊的目的不為了其他的
只是為了他的餛飩

所以俺就點了一碗鮮肉餛飩湯
涂安喬點的是鮮蝦餛飩

另外我門還多點了一道紅油抄手
你看看....那麼多顆.....只要60元而已
還不算太貴啦

拍這張的時候請別問我為啥臉那麼臭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幹麻擺這臭臉...自己看了都很討厭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帶回家和大家分享
這邊也有在賣生鮮的餛飩讓大家帶回家
不管是鮮肉還是鮮蝦餛飩...一盒都只要60元
算是還挺便宜的

這間餛飩據說和左營大路上麥當勞對面那間
是有親戚關係的,因此他們的餛飩不管在外觀、口味上都很相似
只是這間搞的花招比較多啦
不像左營那間就單純的只有〝家但〞或〝瓦靠蛋〞...(好冷)
如果你喜歡吃左營大路那間的餛飩
那麼我想楠梓區的紅發餛飩應該也回符合您的胃口

個人還是偏好鹽埕區的黑乾和金溫州的餛飩
話說這兩間的餛飩在外觀、口味上也好相似
難不成也是兄弟來著的?
這就要請鹽埕區哪邊都是認識的、哪邊都有他同協的鹽埕萬事通
ARTHUR老大來替我們解惑一下囉...
來吧....這兩間你應該有認識一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p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